用来堆刀乱的小号

【双鬼】给亲爱的你

补昨天的债……(倒地)字数依然不够啊啊啊啊啊啊……
策姐画风不对策姐画风不对策姐画风不对

――――――――――――――

李轩:
好久没写信了,刚才一拿笔差点条件反射签名。
这是我给你写的第一封情书吧。刚才拆粉丝礼物的时候看到一个粉丝写给我的,写得非常不错。
然后我忽然觉得我应该给你写一封。都说距离产生美,那现在我们中间大半个中国的距离能产生多少呢?
说到美,我闲着没事的时候去看了几篇写我们两个的文章,里面写你追着我死缠烂打,性格好得跟隔壁喻文州有一拼。呵呵,不知道那些姑娘们看到她们笔下温柔体贴隐忍包容的虚空队长气急败坏地拎着枕头跟我满房间干架的时候会不会碎一地的玻璃心啊。
说真的,你到底哪里好啊,大众脸身材不好学历不高不爱运动外加任性爱偷懒开玩笑没分寸还有点小心眼,她们能把你写成那样,这就是粉丝的爱吗?
我倒觉得你性格别那么那啥,想一想要和一个喻文州高英杰乔一帆一样的人谈恋爱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你就这样吧,咱俩这脾气也就算是烂到一块儿去了。
谁做饭谁洗碗谁拖地谁洗衣服谁上谁下全都划拳解决,这才是两个宅男一起生活的正路啊,总一个让一个一个宠一个何必呢,累不累啊。
我觉得包容与忍耐和爱一样,都应该是相互的,两个人的磨合不能全推给一个人只让他因宠爱而退让。
说起来那些文章里咱俩看对眼的原因还真是千奇百怪,说到这个其实我也很奇怪,看我大五期叱咤风云的哥几个,有他们在我怎么就看上你了呢。你跟我告白的时候我还只是吓了一跳,到后来静下来一个人想想发现我对于以后和你过半辈子这件事居然没有一点抗拒心理的时候我差点被自己吓死。
在那之前我从来没想过我居然会是弯的,明明对着周泽楷那张脸都连半点反应也没有。现在回头想想,虽然听起来是很矫情,但我觉得应该真的是因为是你吧。
无关性别,只是你。
感情或来源于惊鸿一瞥的悸动或来源于细水长流的温情,你我第一次见面时屏幕上两个鬼剑士飞溅的血沫或许就已经在我心里埋下了这样一颗种子,而互为搭档的这些年足以让它生根发芽破土而出。
李轩,我很庆幸能遇到你。不论是你当年主动提出要和我做搭档还是后来我们走到一起,你总是这样不按常理出牌然后轻而易举地改变我的人生轨迹。我觉得我们就这样吧,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我们两个人都刚刚好啊。
说起来当年你的告白我还没好好回答,结果咱俩莫名其妙来了一发就莫名其妙地在一起了。那现在我回答你吧――
亲爱的,我也爱你。
吴羽策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