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来堆刀乱的小号

【双鬼】有一天李轩去见了吴羽策的家长

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就这样吧(圆润滚)

带上《盗墓》一起耍啊2333
胖邪上线注意。

――――――――――――――

夏休期,李轩要去见吴羽策的家长。
两个人确定关系也有一段时间了,李轩家已经见过吴羽策了,对这个正经可靠的青年非常满意。
但是反过来,李轩只知道吴羽策家在杭州,他父母在做买卖,连做什么买卖都不知道。
终于有一天,吴羽策云淡风轻地抛出一句,我爸想见你。
三天后俩人就登上了飞往杭州的客机。
然后李轩非常不幸地赶上了吴羽策家里人最全的时候,从吴邪王胖子张起灵到解雨臣霍秀秀黑瞎子一众BOSS齐齐在场。
李轩当场当机,而吴羽策一一问好后扫一眼这剽悍疯魔的配置云淡风轻地来了一句:“这是要下地?哪儿这么凶险?”
风华不减当年的解雨臣看着站在一边手足无措的李轩笑道:“朋友聚聚而已,倒是这位小哥是谁啊?阿策也不说给介绍一下。”
吴羽策继续云淡风轻:“这我男朋友,李轩。”
“……”
解雨臣看向吴邪。
霍秀秀看向吴邪。
黑瞎子看向吴邪。
张起灵看向吴邪。
吴邪眉毛一跳,不爽道:“你们看我做甚?”
解雨臣看看那边的李轩吴羽策看看这边的王胖子吴邪,意味深长地说:“我们只是没想到……吴家的绝后居然也能遗传。”
霍秀秀黑瞎子张起灵齐齐点头。
王胖子拍拍吴邪的背,一脸同情。
吴邪:……=皿=+

李轩愣住了。
等等,是不是有哪里不太对。
我去阿策爸妈是俩爷们?!
李轩愣愣地看着吴羽策,吴羽策拍拍李轩的背,一脸同情。
李轩:……=口=

当晚李轩被吴邪解语花黑瞎子拖出去三堂会审,王胖子暗戳戳地把吴羽策拉到一边一脸纠结地询问:“……大儿子你这又处了一个?”
吴羽策莫名其妙:“又?我这第一个啊。”
“你之前带家里来的小周小方不是吗?”
“……爸,那是哥们,纯的。”
“……”胖子点燃一根烟,一脸深沉地说:“想当年我跟你爹也是哥们,纯的。”
吴羽策:“……”
胖子依旧深沉道:“唉,世事变迁无常啊。”
吴羽策:“……”
胖子继续深沉道:“不过不是就好,当初你一下子领回家俩我还当你要玩3P。”
吴羽策:“……我去。”
胖子由深沉转为忧郁:“你刚才又带回来一个差点吓死我,4P不得玩死你,我还说现在电竞圈怎么这么乱……不行我先抽口烟压压惊。”
“……”
吴羽策拍了拍胖子的肩,认真道:“爸你把你刚才那些话吃进去,我们还能做对好父子。”
胖子:“……”

――――――――――――――

相比李轩,周泽楷要幸运得多。
李轩是被吴羽策家吓了个半死,周泽楷是把吴羽策家吓了个半死。
周泽楷第一次来吴羽策家时只见到了吴邪和王胖子。
一小时后吴邪和王胖子看周泽楷的眼神变得微妙起来。
三小时后吴邪忍不住问周泽楷:“你爸爸是不是姓张?”
周泽楷疑惑地看向他:“不是的,
“但是我妈妈姓张。”
“……”

评论(9)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