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来堆刀乱的小号

【叶蓝】【填词】如果的事

(原曲《如果的事》)


(叶修)记忆翻涌而起  未料的细腻


                在深夜的寂静里  失控的思绪


                突如其来的空虚太过莫名


                想追求的无理却不想放弃


                雪化成溪  蓝桥春日可是能容君归去







                能用什么方式  说出这意思


                不合时宜的心思  却无从逃避


                只是种吸引又讲不清道理


                像没有依据却会措手不及


                不如直言  所以我站在你面前







                如果放下多余的思量  平复下了惊慌


                我是不是你爱的模样


                面前的路还有很长  一个人太凄凉


                我能否参与你未来时光


                如果我给你一个邀约  许你一个誓言


                你有没有应允的胆量


                无关对与错的荒唐  我真诚的目光


                你能不能陪我一起疯狂







(蓝河)这突然的话语  太不可思议  (也不敢置信)


                下意识就是陷阱  又或是游戏  (才更加合理)


                你故作镇静下的紧张焦急


                却惊动起无端微妙的感情


                抛开顾虑  这次陪你一起放肆






                如果你确定一直清醒  是冷静的决定


                如果你承诺交换真心


                如果你能为我诚挚  是可触的真实


                如果你愿陪我因爱无知


                如果你决心与我相知  彼此的手互执


                一同去看未来的故事


                如果本平行的生命  互相交融点滴


                如果你能做到如果的事







(  合  )如果抛下多余的思量  平复下了惊慌


                你仍旧是我爱的模样


                面前的路还有很长  一个人太凄凉


                不如一同度过未来时光


                如果我们能彼此相知  未来仍有故事


                如果能一同书写未知


                原本是平行的生命  或将交融点滴


                如果你能做到如果的事


(蓝河)我会郑重地回应你  愿意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