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来堆刀乱的小号

【兴欣】身为主角队当然要不同凡响

接蓝雨水族馆和全员物种不同也要好好相处的本体梗。

大概的故事背景就是方锐本体电鳗魏琛本体海参,苏沐橙是雪女,叶修是什么都不知道的普通人。





故事要从义斩说起。

义斩的大家都是壕,早期家财单薄的陈果和楼冠宁交流战队经营时总能遭受到来自义斩诸壕无意识的会心一击。

于是有一天陈果小心翼翼地试探了下义斩的各位都是些什么东西。【。

楼冠宁回答得倒很是爽快,义斩五台都是ATM自动取款机,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想了想,他改口:啊不对,我是自动存取款机。

陈果:……QAQ

陈果有点小委屈。只有她是收银机吗。





然而其实并不需要介意!身为主角队兴欣当然要不同凡响!

所以他们有着全联盟种类跨度最大的本体!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兴欣无所不能!


包荣兴的本体是红白机,不停地超级玛丽中。

整个人无时无刻不在噔噔噔噔噔!

也因此方锐在兴欣找到了归属感。

虽然他的定位从车载电池变成了游戏机电池。





罗辑的本体是个算盘。

严谨深奥深入浅出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算得了微积分记得了财务账。

……只要配给他一双灵巧的手。






有的人本体说出来都怕吓到人!

比如柔姐!狂帅酷霸拽威武雄壮霸气侧漏叼炸天!

她的本体是火野丽。

大家举手:不知道火野丽是谁!

只见唐柔淡定起身整了整裙摆,熟练地摆个pose说出台词:

“我要代表火星消灭你!”

——火野丽,水兵火星。

……=口=

叶修和他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关榕飞的本体是赫敏的魂器。

(然而不要问我为什么赫敏会有魂器)

魂器装载的是灵魂的残片,关榕飞就是这样的存在。

有那么点特殊的是他是赫敏“没有我学不会的魔法!”那一部分。

所以关榕飞对于同为巫师的微草队长毫无反应。他的真爱是技术及其产物。

比如千机伞。

(同为技术帝关榕飞我只问你你爱不爱罗辑×××)





注意到众人的目光,安文逸摆摆手:“不要看我,我只是个安静的美男子。”

没错兴欣奶妈的本体是周泽楷×××

这样一来周泽楷连治疗都会了呢×××××





乔一帆是根吸管。

作为一根吸管还要给别人倒水求使用觉得有点小委屈。

不过他隐藏得很好,倒过水的人没谁知道他是吸管,所以一直完美地逃避着被使用的命运。

直到有一天王杰希来兴欣做客。

乔一帆紧张过度中一头栽进水杯里。

无知无觉的王杰希咬着吸管喝水时,只听不知从哪冒出了小乔同志的呻吟:“啊~~~~~不要吸我~~~~~~~~”

……???!!!!!!!

王杰希吓得摔了水杯。





伍晨的本体是……

社会主义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方锐环视一圈,觉得有些许不对:“地上跑的水里游的有了,天上飞的呢?”

苏沐橙笑眯眯地拍拍莫凡的肩膀。

“……”

莫凡二话没说上了树。

???!!!

兴欣的小伙伴们目瞪口呆地看着仓鼠他上了树,然后张开飞膜开始了神一般的滑翔。

“……连鼯鼠也算的吗?!”





IGC1胜利归来的叶修愣愣地看着身周这一群曾经朝夕相伴的队友。

愣愣地看着。

愣愣地。

愣……

……

“药……快给我药……”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