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来堆刀乱的小号

全职×刀剑脑洞预警

目前脑洞,等有时间大概会……填吧

荣耀职业联盟顶尖选手全部被选为审神者候补,被允许先显现一名政府认为最适合本人的刀剑男士作为未来的近侍,在尚未就任的时间里预先了解相处磨合。

……


张新杰认认真真给秋田解释了半个小时,关于天为什么是蓝的这个问题。

然后被似懂非懂的小秋田问道窗外正在叫的是什么鸟啊。

………………

怎么突然莫名有种当爹的感觉呢。


场景1

周泽楷:嗯……你好……

大俱利伽罗:我一个人就好。

周泽楷:…………………………0 0


场景2

周泽楷:嗯……你好……

鸣狐(的狐狸):呀呀您好啊审神者大人今后您就是鸣狐和我的主人了呢!以后请多指教啊!

熟悉后

小狐狸:主人大人的意思是blabla鸣狐的意思是blabla

狐狸最终疲劳过度,卒。


场景1

五虎退:那个,主人您好,我,我是五虎退,因为传说退治了五只老虎……………………

韩文清:你好……

五虎退:呜,呜呜呜呜QAQQQQQQQQ

韩文清:……=_=


场景2

明石和韩文清

……

系统提示:明石国行跑回了三条大桥


场景1

微草对兴欣,王不留行出人意料成功将君莫笑从队伍中单独拖出后

王不留行:哟!吓到了吗!

王不留行:……

台下鹤丸国永背后一凉。


场景2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流云:救命!!!

风城烟雨:??

流云:黄少显现的那个,那个叫,鹤丸……

……

顿时一片沉寂。

蓝雨灭亡,指日可待。


场景3

我给你们讲个鬼故事啊

黄少显现出了山伏国広。

然后给他讲起了笑话。

……

喻文州&江雪左文字:这个世界,是地狱。

评论(5)

热度(24)